Home 開店範例 meepShop 適合作為網路創業的第一站嗎?一位服飾業老闆的開店平台使用心得

meepShop 適合作為網路創業的第一站嗎?一位服飾業老闆的開店平台使用心得

by meepshopmk
Spread the love

品牌名稱:NOELC  https://www.noelc.co/

產品:服飾

經營時間:六年半

NOELC,服飾,零售,品牌創立六年半。偶然間在網路上看到meepShop的廣告後覺得好像很適合自己。當然也因為身為創辦人的我,一路上的行銷一直都是靠自己,也學了很多廣告投放等等相關的東西,所以在臉書廣告上看到meepShop的廣告時才會馬上被天眼這項功能給擊中痛點,近一步了解meepShop的能力後,更加覺得是我轉換官網的首選項

目前最讓我滿滿意的是簡潔先進還有這是一個積極在成長的網站公司。

簡潔的後台版面讓我可以輕鬆製作出有質感的網站。先進的洞察技術可以讓我創造漏斗,了解到潛在客戶的真正面貌。最後,我常常收到meepShop寄來一封email說又新增了甚麼功能,真的很棒。當初我有提出意見的功能都陸續出現了,還有很多我沒想到的也都被補完了,值得讚許。不論是我的業務Amy或是Dennis都不厭其煩地去傾聽與了解,進而幫助我,改善很多我想做到或理解我不懂的地方。當然,窗口業務與顧問並不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服務員。若自己連一丁點力氣都不想花去了解”電商”是啥玩意兒,只想著凡事都要人家幫你解決,那真的到哪裡都不會把電商做成功。

課程每每都幫我複習了我的一些已經做了,但可能做的不夠好。或是根本沒做卻想做的部分。也算是一種激勵我去升級自己的一個輔助。每每聽完都再一次檢視自己的方法與執行。


所以我推薦所有想要在網路上賣東西,想真正建立漏斗行銷,摸清自己客戶長相的商家都來meepShop開店。

也想加入meepShop?

預約顧問:https://meepshop.com/consultant-reservation

0 comment
0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