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開店範例 meepShop 評價:使用7個月心得,版面彈性、折扣及會員模組很實用

meepShop 評價:使用7個月心得,版面彈性、折扣及會員模組很實用

by meepshopmk
Spread the love

品牌名稱:艾購購數位生活行銷   https://www.igogo888.com/

產品:保健、食品

經營時間: 正式開始於meepShop銷售大概7個多月

當初其實也是有在和其他的開店平台做選擇,最終會選擇meepShop的原因大多都是因為meepShop提供了非常完善的售後服務。顧問的協助不論從簽約前到簽約後都是非常的完善,不會因為已經簽完約就消失,而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得到人幫忙!再來就是他們公司為了客戶所準備的課程,給了我們非常大的協助,讓我們更可以了解現在可以怎麼透過一頁式去銷售自己的產品。meepShop我覺得很好的一點在於「他們會針對客戶的需求去替我們規劃、介紹適合的協助廠商(行銷公司、設計公司等等)」,讓我們不會覺得求助無門的感覺,讓我們可以確實地將我們想要在網站上呈現的東西都一一呈現出來。而且「天眼」這個工具真的給我們很多的幫助,因為保健食品在網路上投遞廣告是有一些限制的,天眼可以讓我們知道消費者對於我們銷售頁上的哪一些段落比較有興趣,讓我們可以針對那個部分去加強。

在meepShop真的不用擔心不會用系統,做官網最擔心的就是兩點1.不會用 2.跟別人長一樣,所以覺得操作簡單易上手我覺得是最重要的,設計得彈性度更是可以體現你與其他品牌不一樣的地方。
他們的系統操作非常的簡單好上手而且很簡單,只要有圖片,網頁編輯真的一點都不困難,拖拉式的設計讓我真的只要會點滑鼠就可以去改變我的網站編排、色調和風格!而且他們提供了非常多的管道可以解決我們的問題,從自助式的懶人包教學網站真人服務的客服專線以及專門顧問的解答,都讓我們對網路銷售增加了不少的信心。

而且meepShop真的是非常的貼心,替客戶準備的課程都非常的切入重點!額外提供的臉書廣告投放課程真的幫助我們很多,而且課程前都會提醒大家要記得帶筆電,現場也都會提供延長線讓我們充電,真的很棒!

這邊跟大家分享幾個我覺得很好用的地方!

  1. 頁面設計非常的彈性:可以彈性更換需要的素材(影片、地圖等等)非常方便(但有些(EX:文字)在手機和電腦上比較不好取得適當大小的平衡)
  2. 可以有非常多的折扣:可以自由搭配折扣活動間的關係與需折扣商品,彈性空間非常的大。基本上95%以上你想得到的折扣活動都可以做到!
  3. 會員群組:替會員分類!可以針對不同一群會員去發送電子報,替我們省去很多塞選的時間;可以針對不同的會員群組去設定折扣這點真的很方便,讓我們可以同時管控不同等級的會員。

在電商的路上你不孤單!網路上開店的門檻沒有在實體店面來得高,但是很多時候都會有讓人求助無門的感覺。在meepShop你不用擔心你有問題問不到人,顧問總會給你們很多令你們意想不到的回饋以及幫助。

meepShop非常適合剛開始想挑戰網路銷售、傳統產業轉型、第一次做電商的你們。

也想加入meepShop?

預約顧問:https://meepshop.com/consultant-reservation

 

0 comment
1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Comment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